訪客 Visitors


間跑來一隻不小的「蟮蟲仔」(壁虎的台語),想說壁虎既然音同善蟲仔,她來了就代表房間有她的伙食(各種會跑會飛的,例如小強或蚊子螞蟻她都愛),那何不讓她幫我清潔一番勒?盡量享用別客氣嘿~於是就跟她四目相對,接著原本想拿相機拍照的,誰知道我一個動作、她就跑不見了。

結果剛剛在陽台看到她,啊?看樣子她吃飽要走了,於是跟她用心靈感應說:歡迎下次再次光臨~

不禁讓我想到,之前晚上在陽台也看過如下圖所示的「田嬰」(蜻蜓的台語),這可是躡手躡腳、千辛萬苦拍到的,在陽台可以看到蜻蜓,理論上應該代表空氣還過的去吧?哈哈哈...

其實這沒什麼,在陽台之前還遇到一隻落難的「夜婆」(蝙蝠的台語)勒!話說蝙蝠在地上爬,感覺還真像小孩,當時與蝙蝠親眼近距離接觸時,就看到她在地上爬行,好像翅膀受傷吧?後來她隔一陣子就自己飛走了,蝙蝠飛行時滿壯觀的,僅管她體積很小,還有一件事就是,到底她們都是哪來的啊?

另外在寫這篇文時,發現房間紙袋裡有一大陀「蟮蟲仔」(壁虎的台語)的大便!靠...吃的不錯嘛...(阿勒?阿是吃了什麼啊...)


By 大郎頭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