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牛奶冰 Ice Shavings of Strawberry Cream


超愛吃冰。

舉凡挫冰、雪綿冰、枝仔冰、雪糕、冰條、霜淇淋、竽冰、冰淇淋、冰鑽、冰粽...飄浮系列的冰品(就是各種飲料上面挖一球冰淇淋)看到點餐單有這選項,我就會很衝動的點下去。

有一次我看到點餐單上寫「冰淇淋義式濃縮咖啡」就快速打勾,結果送上來,是一杯大概如果我等比例縮小到跟桌子一樣高、才會覺得夠喝的份量(一杯超小杯熱咖啡+一球香草冰淇淋),真的超小杯、大概比較像放在冰咖啡旁邊的糖漿杯的尺寸吧?

總之大失望啊!不過在失望之餘、我還是口嫌體正直的把它掃完了,但說實在的,我只是不滿意它的份量而已,它實際的口感真的滿特別的,大概一個禮拜的咖啡因攝取量都濃縮在那個杯子裡吧?然後在溫熱的狀態下倒進冰淇淋,口感有點像是爆漿的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。

有時候待著期待會得到失望,可是有時候不抱著期待反而會有意外驚喜。

例如這張照片,就是我在不抱持著什麼特別期待的心態點的,想說反正就挫冰嘛?(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雪綿冰)結果就點了個草莓挫冰,想說反正就草莓果醬淋在上面嘛?(小時候吃了一堆這種型式的挫冰)

結果送上來!?這是...喂喂...這是...

三秒後我就瘋狂拿著湯匙狂扒(好像在吃肉燥飯咧),旁邊的另一根湯匙被我湯匙銀勾鐵劃的範圍抵擋著...誇張了...總之這真是我吃過最美好的一餐啊!(根本就像在吃飯)草莓+挫冰+煉乳+冰淇淋球...

噢... 正感心


By 大郎頭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