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Ogay 的塗鴉 MrOgay's Graffiti


是 MrOgay 的塗鴉作品,原本我也不曉得,是後來看了雜誌、加上PO在部落格之後,有網友告知才知道這位藝術家。

從第一次意外在青年路平交道附近發現的笑臉塗鴉開始,我就對這個塗鴉很感興趣,印象也很深刻。


我總覺得這個笑臉有點苦中作樂的感覺啊!特別是當我渾身是汗,在路上看到的時候。


尤其很有趣的是,塗鴉通常會出現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,譬如說我在北門路的某一個邊邊角角竟也意外看到這笑臉(喂~一般人不會發現吧)總覺得好像在笑著說:「嘿嘿嘿~你心虛了嗎?科科科...」


雖然這些變電箱或是牆壁,很快的就又被抹除掉了,但總讓人能夠會心一笑,又或者是在等紅綠燈時、走在路旁可以停下腳步,跟它說聲:「哈囉!」


的確沒錯,自從開始注意這個笑臉塗鴉後,只要又發現這塗鴉或貼紙,好像變得越來越有親切感啊!XD 特別是在駁二看到的時候,竟然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啊啊啊!


在我記憶中...在東寧路地下道旁的大面積塗鴉,小時候第一次看到,就驚為天人..。我發誓當時打從心裡覺得那整面塗鴉牆美呆了,在此之前我從沒在任何地方(雖然當時也只是個囝仔屁)看過這麼有生命力的藝術,不過很可惜的也被抹除了,後來我無意間得知,那塊大面積的牆壁塗鴉好像是出自於台灣塗鴉級教父之手啊!雖然對塗鴉知識所知並不多,但總覺得塗鴉出現在街頭,好像讓街頭成為一個活的美術館,起碼對我而言是如此,甚至有尋寶的樂趣,如果我知道哪裡會出現塗鴉創作區,好像就不那麼有趣了(如果有那麼一天,塗鴉就不塗鴉了吧?)



再看一次出現在台灣街頭的塗鴉,好像在說:「相對而言,我們顯得多美麗呀!」


By 大郎頭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