嘮叨 Nagging


波森林的森林管制所內,其中一景。


只露出一半後腦勺的黑熊警官:…嗯?你們有什麼話想說嗎?

烏龜兒子(戴項鍊者):爸、你真的很嘮叨。

烏龜爸爸:兒子、你不要嫌我嘮叨,我嘮叨是因為說一次你不聽、我只好說第二次、第三次、第四次、第

烏龜兒子:我之所以不想聽,是因為每次你開口說話,就好像在吐我槽、潑我冷水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、四次

大香香(粉紅色兔子):好了啦、先來吃大草莓吧,你們父子倆都好碎碎唸哦!

烏龜父子異口同聲:兔子不要吵!

只露出一半後腦勺的黑熊警官:你們還是有共識的嘛


就像收音機一樣,頻率在對上之前,不是沒有反應收不到聲音、就是訊號模糊產生雜音。還記得小時候有臺小收音機,訊號非常的差,後來逐漸摸索出、將那根天線必須靠外力維持在某個角度固定(記得是壓在窗框上),訊號隨即變得非常清晰。

有時候只是少了耐心調整頻率、有時候甚至適當的外在因素影響,反而能夠讓原本對不上的頻率對上線,甚至更出乎意料的有共識也不一定呢!


大香香(粉紅色兔子):好了啦、先來吃大草莓吧,大家都好碎碎唸哦!


By 大郎頭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