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江臺語文學 13 --- 最後ê希望


【臺江臺語文學 13】

這期有刊出 Da Lang 的短篇小說〈最後ê希望〉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上面刊出本名 -- 李欣倫 (>//////<),其實原本是要用筆名的啦...

不過覺得好像也有某種意義,Da Lang 大郎頭,這個我似乎成了華語世界的我。而本名的那個我,竟偶然地因台文而被刊出。似乎這象徵著,那個我因為台文而成了真正的我。(想太多了嗎?)

這篇〈最後ê希望〉,主要是在講核爆後的世界,一群人在名為「諾亞」的避難所中,透過模擬食物跟視聽等娛樂,來揣摩過去故鄉鯤島的種種,但結果確是...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