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色小屋 LINE 貼圖


【粉紅色小屋 LINE 貼圖】

那天在後門咖啡的發表會,我們提到關於粉紅色小屋的台語貼圖。這幾天陸續有朋友私訊來問,所以今天再次為各位介紹,粉紅色小屋三組 LINE 貼圖。

這三組貼圖都有以台語做為創作元素,有教育部字典的用字、也有約定俗成的用字(例如:呷),其中第一組有使用台文羅馬拼音,非常有意義哦!

一共三組,分別為:

1. 粉紅色小屋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060771/zh-Hant
2. 粉紅色小屋(台灣俳句篇)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061838/zh-Hant
3. 粉紅色小屋系列(大郎頭一字訣篇)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050505/zh-Hant


[ line貼圖的購買方式 ]

1. 從電腦登入購買。
2. 從手機進入line的貼圖小舖,搜尋『粉紅色小屋』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