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 Refuse




由 「大郎頭」(DaLang-Talk)與「禾日香」(phang-phang)所構思創作的作品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如何轉念,不是嗎?

餐了嗎?


大香香這兩個小傢伙,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卡波森林的醫護所渡過,不過放心啦、她們並沒有怎樣,而是跑去醫護所找朋友,這位朋友叫安宮嬌,據說是有感情上的問題,所以花了一整個下午在聊心事。

註:安宮嬌是醫護所的心理醫生,直至今日的客人數量是零。

對白: 雖然被拒絕了 但才發現喜歡的是 別人 感覺超好的。 

He rejected me. But I'm falling in love with another guy. Feel so good!!

這幅作品,感覺非常符合大馬鬼才「黃明志」(Namewee)在電影「Nasi Lemak 2.0 辣死你媽」裡的這首歌曲... White head till old(白頭偕老)

歌曲:






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