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你壞壞 Although you bad-bad


由 「大郎頭」(DaLang-Talk)與「禾日香」(phang-phang)所創作的作品,雖然生活中,可能會遇到對你不友善的人,但若仔細想想,或許仍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屬於他獨特的優點哦! 

安午安:

下午市集發生一件大事情,有許多年輕烏龜跑來鬧事,拿了一袋又一袋的鮮艷染料,不分青紅皂白地猛砸,據說是卡波森林這一帶的青少年。

大香香正好待在市集賣草莓的攤位裡,現在正在幫忙善後...

註:圖中沒有背龜殼的烏龜名叫「路庫努」(rokoonu),每天都會跟他的兄弟夥伴們上街遊玩嘻鬧,其中一項就是到處惹事。



對白: 雖然你壞壞 但還是能硬硬找出 你的善良之處 感覺超好的。 
Although you bad-bad,but i can find Your kindness. Feel so good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