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距離多遠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




由 「大郎頭」(DaLang-Talk)與「禾日香」(phang-phang)所構思創作的作品,實質距離雖然是有形的,但心裡的距離卻可以打破所有身體的限制,閉上眼睛,一切都浮現於前!


安阿各位~ 週日的夜晚啊...(笑)

大香香這兩隻兔子,在紫色草叢遇到了好朋友魔雞,魔雞叼了頂小帽子送給大香香,今天還真是過了多采多姿的一天啊!
只是明天又是新的一週的開始,又要打起精神振作起來囉~

是說... 在這樣寒冷的夜晚裡,好像更容易讓人想起心裡的某一個人、事、物呢...

註:魔雞是卡波森林裡,唯一能夠飛遠、飛高的鳥。

 
對白: 不論距離多遠 都能感受到 你的溫度 感覺超好的。 
Our love will never change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. Feel so good!!


這幅作品的情境,很適合「阮若打開心內的窗」(If We Open Our Mind's Eyes ),感覺真貼切啊...
 
那個「溫度」代表了家人、情人、還有永遠愛你的故鄉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