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登場!King Debut!!




由 「大郎頭」(DaLang-Talk)與「禾日香」(phang-phang)所創作的作品,終於終於輪到「國王」登場囉!也是新的系列---國王超賽的系列。  

、噹... 大家晚安啊!

大香香今天去蘑菇城堡找一位朋友,這位朋友的名字叫做「國王」,因為今天 01/22,是「國王」的生日哦! 調皮的大香香一直故意拖到今天才把國王介紹出場給大家認識。

註:「國王」的名字就叫做「國王」,如圖所見到的,就是一位喜歡嘟嘴的小傢伙。



對白: 現在才讓我 登場 感覺超賽的。 
   ( Waited until now debut. Feel so bad!!

這系列為「國王超賽的」系列,就如同字面所示,超賽的「賽」就是台語「屎」的意思。

不免俗地也有一首很適合這張作品的音樂啊!濁水溪公社的農村出事情:


 




濁水溪公社,這樂團...
是大郎頭從國小六年級開始一直聽到今天...
約十幾年的老團...噢不、是好團...喔.......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