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展三少年.陳進


【台展三少年.陳進】
 
3 / 27 是陳進个紀念日。陳進kiau林玉山、郭雪湖兩位台灣藝術家有「台展三少年」之稱。

1934年,陳進入選第15屆帝國美術展覽會,入選个作品是〈合奏〉,咱以陳進个這pak〈合奏〉作品做創作底,加入粉紅兔仔閣有jootoo,予īn做伙鬥鬧熱。

希望咱會使ta̍uh-ta̍uh-á將遮台灣个歷史人物kiau記持攏揣倒轉來!

====

3 / 27 是陳進的紀念日。陳進與林玉山、郭雪湖兩位台灣畫家合稱「台展三少年」。

1934年,陳進入選第15屆帝國美術展覽會,入選的作品為〈合奏〉,我們以陳進的這幅〈合奏〉作品做為基底,加入粉紅兔仔跟溜逗,讓他們鬥鬧熱一下。

希望我們能慢慢找回這些台灣的歷史人物及記憶!

◎ 陳進〈合奏〉1934,請看
https://tw-teachartwiki.wikispaces.com/%E5%90%88%E5%A5%8F_%E9%99%B3%E9%80%B2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