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9世界舞蹈日


【4/29世界舞蹈日】

今仔是「世界舞蹈日」,講著舞蹈(bú-tō),毋知逐家會想著啥物動作?
「世界舞蹈日」,是為著紀念現代芭蕾(pa-lê )之父 Jean-Georges Noverre ,阮所想著个動作是這招「反跤刀」,所以進前佇ViewFinder出个衫,就是特別畫「反跤刀」跳舞个動作。
當然嘛有「躡跤尾 」這步,以前嘛捌介紹過台灣現代舞先輩蔡瑞月女士,若有興趣嘛歡迎參考以前阮寫个介紹。
著~今仔台灣又閣+0無人確診,拄好閣是「世界舞蹈日」,逐家鬥陣來原地小可跳舞,慶祝慶祝,繼續加油落去~

====


今天是「世界舞蹈日」,講起舞蹈,不曉得大家會想到什麼動作?
「世界舞蹈日」,是為了紀念現代芭蕾之父 Jean-Georges Noverre ,我們所想到的動作是這招「反跤刀」,所以之前在ViewFinder出的衣服,就是特別畫「反跤刀」跳舞這動作。
當然也有「躡跤尾 」這步,以前也曾介紹過台灣現代舞前輩蔡瑞月女士,若有興趣也歡迎參考以前我們寫的介紹。
對了~今天台灣又是+0無人確診,又正好是「世界舞蹈日」,大家一起來原地小小跳舞,慶祝慶祝,繼續加油下去吧

註:


◎ 【反跤刀】ViewFinder 短袖、長袖商品| ►►►
https://www.viewfinder.com.tw/search.php?k=反跤刀

◎ 跳舞常用到的「踮腳尖」動作,台語怎麼說?
https://storystudio.tw/article/gushi/neh-kha-bue/
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