鯤島計畫 — 摘要


【 「相傳,日本時代就存在台灣海底下的一種妖怪,有時作怪會背著台灣亂游。」有人覺得島嶼往北移動,也有人覺得往西靠近,但真正的原因是... 】




△「我夢到台灣漂去北極了!」元義很想這樣說,但眼前的媽媽比較擔心他立志想成為作家這件事。

▼ 文具店相遇的七個人,意外被捲入異次元空間,是核爆還是錯覺?

△ 一個花襯衫的歐吉桑,要找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。

▼ 2065 年,一個平行世界的台南人,因直視蜈蚣陣的蜈蚣眼睛,而跳躍至1939年日本時代的台灣。他要去拯救在他所知的歷史事件中,將會被暗殺的女歌手...

△ 一個全身肌肉卻有修長美腿的老人,成天在公園裡巡邏。看,他又要出招了!

▼ 元義跟小博士及盲腸,在童軍大露營時夜遊迷路了,遇到了一位好心帶路的女孩,想也知道是妖怪啦!但真正令人緊張的不是這個...

△ 愛說台語疊字的斗笠青年,美麗的和服女士,力大無窮的相撲,在台北橋下死過一次的浪人,由他們所組成的暗殺組織,究竟是帝國的劊子手?還是鯤島的守護者?

▼ 2065 年,平行世界的台南,人們幾乎已經不看書了。有個夢想成為小說家的青年,無意間加入了某個小說團體,眼看夢想就要成真了...

△ 大地震後的隔天,某間大學的設計系大樓,一位教授被發現倒臥在個人辦公室,地上血跡遺留下來死前留言「The」,究竟是意外?還是他殺?

▼ 愛情專家—捲毛博士,私底下卻是個文史控,他即將在晚間節目發表一個重大的發現,不料在途中遇上了死亡車禍... 這同時,元義意外泡出一杯會說話的紅茶,這兩者又有什麼關聯呢?

---------------
圖片取自於《鯤島計畫》—七截花刀傳。
---------------
《鯤島計畫》 網路、實體書店都有販售或可訂購。
---------------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