鯤島計畫—開箱


【鯤島計畫—開箱】 

燒滾滾的《鯤島計畫》開箱~
這本冊仝款有雙封面,外冊皮竟然會使和《台語原來是這樣》合起來!
《鯤島計畫》內底真正有「畫」,十篇故事,每一篇故事前後攏有台語manga,每一篇故事介紹一種主題的台語詞。攏總有606个台語詞,每一个詞攏有佇故事後壁詳細介紹。
故事本身以台南為背景,有日本時代的台南,嘛有平行世界的未來台南。佇這定定地動的島嶼,兩个古老組織,一个神秘計畫,兩个時空穿越者,一个粗勇老人,和一个平凡高中生,閣有一杯會曉講話的紅茶,到底和「鯤島漂走中!」有啥關係呢?
希望看了,會使予逐家有參與計畫的感覺,因為鯤島需要咱共同來守護~


====

燒滾滾的《鯤島計畫》開箱~
這本書一樣有雙封面,外書衣竟然可以跟《台語原來是這樣》合起來!
《鯤島計畫》裡面真的有「畫」,十篇故事,每一篇故事前後都有台語漫畫,每一篇故事介紹一種主題的台語詞。總共有606個台語詞,每一個詞都有在故事後面詳細介紹。
故事本身以台南為背景,有日治的台南,也有平行世界的未來台南。在這頻繁地震的島嶼,兩個古老組織,一個神秘計畫,兩個時空穿越者,一個筋肉老人,和一個平凡高中生,以及一杯會說話的紅茶,到底和「鯤島漂走中!」有什麼關係呢?
希望看完,可以讓大家有參與計畫的感覺,因為鯤島需要我們一起來守護~

---------------
《鯤島計畫》
---------------
▲ 
博客來  https://goo.gl/QRZoE6
讀 冊  https://goo.gl/eMLQFk
三 民  https://goo.gl/pBEACr
誠 品  https://goo.gl/LL7Zqx
金石堂  https://goo.gl/MBzYfc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