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】 

「鬼鬼鬼鬼~鬼鬼鬼鬼~啥物鬼?有人咧變鬼...」逐家敢捌聽過這塊歌,細漢聽過一擺,就永遠記牢牢。背景音樂聽起來是小可恐怖,但歌詞閣誠趣味。
佇網路拄好揣著有人分享這塊歌,聽過了後,這幅圖就出現矣... 當然,內底有幾隻是佇歌詞無出現,但想起來感覺誠有意思,規氣嘛紀錄分享出來。以下分享个鬼,除了是鬼,嘛會使提來形容人。

布袋鬼(pòo-tē-kuí):很胖的鬼。
竹篙鬼(tik-ko-kuí):瘦高的鬼。
饞食鬼(sâi-tsia̍h-kuí):貪吃鬼。
矮仔鬼(é-á-kuí):矮小的鬼。
垃圾鬼(lah-sap-kuí):髒鬼、色鬼。
𢯾壁鬼(mooh-piah-kuí):冒失鬼、突然跑出來嚇人。
不四鬼(put-sú-kuí):色鬼。


這塊歌號做《鬼鬼鬼》,若有興趣會使聽看覓。 


====

「鬼鬼鬼鬼~鬼鬼鬼鬼~什麼鬼?有人在搞鬼...」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,小時候聽過一次,就一直記得。背景音樂聽起來是有點可怕,但歌詞還頗趣味的。
在網路正好找到有人分享這首歌,聽過之後,這幅圖就出現囉... 當然,裡面有幾隻是在歌詞沒出現,但想起來感覺很有意思,乾脆也紀錄分享出來。以下分享的鬼,除了是鬼,也可以拿來形容人。
這首歌叫做《鬼鬼鬼》,若有興趣也可以聽看看。
註:
易天晴《鬼鬼鬼》https://youtu.be/m6iF_iolG4s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