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嬰仔&草屯囝仔.囝仔專輯開箱


【臭屁嬰仔&草屯囝仔.囝仔專輯開箱】 

前幾日分享个歌,逐家敢有印象?今仔總算收著專輯矣,實在足期待,收著就連鞭放來聽看覓。
專輯分兩部份,是兩个團體「臭屁嬰仔」、「草屯囝仔」个音樂創作,真正足讚... 這應該會使講,毋管佇台灣音樂界抑是台語界應該攏足重大个意義,因為規塊專輯攏是台語創作。全台語hiphop專輯,想足久,前幾年是有台南「阿雞GLOJ」个《白色恐怖》(這塊阮嘛有買),但應該算是單曲。這擺這塊專輯,攏總有十三塊歌曲,全台語hiphop唸歌,自提著專輯就直直放到這馬,足感動、激動。
內底上佮意个歌是〈宜蘭城〉、〈臭屁無敵〉、〈放蕩不羈〉、〈亡命之徒〉、〈浪人〉,上佮意个歌詞是「...台語唸歌無得獎過,阮這馬放第一炮...」、「...這个文化我來揹,查埔查某攏愛...」、「...揹著文化開始愛衝,貧惰加講,這阮个驕傲,莫甲我囉嗦,阮將傳統傳承落...」
總講一句,這塊專輯就算先莫講歌詞、台語詞,干焦講音樂本身,水準品質嘛足懸,值著買來感受看覓。 


====

前幾天分享的歌,大家還有印象嗎?今天總算收到專輯了,實在好期待,收到就馬上放來聽看看。
專輯分兩部份,是兩個團體「臭屁嬰仔」、「草屯囝仔」的音樂創作,真的好讚... 這應該也可以說,不管在台灣音樂界或是台語界應該都有很重大的意義,因為整張專輯都是台語創作。全台語的嘻哈專輯,想很久,前幾年是有台南「阿雞GLOJ」的《白色恐佈》(這張我們也有買),但應該算是單曲。這次這張專輯,總共有十三首歌曲,全台語嘻哈饒舌,從拿到專輯就一直放到現在,很感動、激動。
裡面最喜歡的歌是〈宜蘭城〉、〈臭屁無敵〉、〈放蕩不羈〉、〈亡命之徒〉、〈浪人〉,最喜歡的歌詞是「...台語唸歌沒得獎過,我們現在放第一炮...」、「...這個文化我來背,男生女生都愛...」、「...背著文化開始要衝,懶得多說,這我們的驕傲...」
總而言之,這張專輯就算先不說歌詞、台語詞,光是說音樂本身,水準品質也好高,值得買來感受看看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