鯤島誌‧鄭南榕 Nylon


【鯤島誌‧鄭南榕 Nylon】
 
今仔是鄭南榕先輩个紀念日(1947年9月12日-1989年4月7日),佇今仔日咱除了交各位朋友分享這幅圖以外,嘛欲分享濁水溪公社个一塊歌曲〈南榕的遺言〉,其中一段歌詞逐擺若想著,總會足激動:「...一重一重海波浪(經過歷史个滄桑),怨嘆攏無較縒(khah-tsua̍h),攑頭,提出氣魄向前行。想欲問你心目中,敢袂小可(sió-khuá)失望?...」
足濟感想,透過這塊歌曲,交逐家分享:
《南榕的遺言》 濁水溪公社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9wcva6vuMs

====


今天是鄭南榕前輩的紀念日,在今天我們除了和各位朋友分享這張圖之外,也要分享濁水溪公社一首歌〈南榕的遺言〉,其中一段歌詞只要每次想到,還是會很激動:「...一層一層海波浪,怨嘆也於事無補,昂首,拿出氣魄向前走。想要問問你的心裡,難道不會有點失望嗎?...」
很多感想,透過這首歌,和各位分享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