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


【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】 

上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个〈農你咧講〉又閣來矣!
這擺个主題和「茶」有關係,所以咱介紹一寡誠趣味个詞,攏是交這「茶」字牽做伙,譬喻講:哈茶、麵茶、茶箍...希望逐家會佮意。
紲落來,這擺所畫个圖,除了有逐家熟似个角色以外,圖面會使看著兩位先輩。這兩位序大人,就是咱台灣茶葉先輩—李春生先生(1838年-1924年),閣有台灣紅茶之父—新井耕吉郎(1904年-1947年)。

阿粉兔仔閣有咱joo董,怹个動作其實嘛有意義,這就予巷仔內、捌貨个朋友,家己偷偷仔鼻芳囉!

====

最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的〈農你咧講〉又來啦!
這次的主題和「茶」有關係,所以我們介紹一些很有趣的詞,都是和這「茶」字有關,譬如說:哈茶、麵茶、茶箍...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另外,這次畫的圖,除了有大家認識的角色外,可以從圖上看到兩位前輩。這兩位長者,就是我們台灣茶葉前輩—李春生先生,還有台灣紅茶之父—新井耕吉郎。
阿粉兔還有我們溜董,他們的動作其實也很有意義,但這就讓內行、識貨的朋友,自己默默體會囉!

◎鄉間小路.購買地點
http://countryroad.tw/store.php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