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年的粉紅色小屋桌曆


◎ 2017 年的粉紅色小屋桌曆,終於來啦!

◎ 這次桌曆,以台南為創作背景,收錄了台南在地的地點,融入了歷史老照片,古今交錯,1~12月的圖,共有20個梗,此外結合了台語詞彙,後面一樣收錄了台灣重大紀念節日(也有新增節日)。

◎ 本次桌曆,隨機附贈了一本小故事,一樣是我們創作的文字內容,結合簡單的插圖,故事題材也是跟台灣文史有小相關的,分別有三個故事:宮古座殺手、廣告、我願化作鬼。三個故事隨機包在桌曆裡,希望跟各位分享這些故事,並且在故事後面也有加註一些詞彙註解。
◎ 另外,若跟我們網路訂購的朋友,可以得到一份雞年小春聯。這次的春聯主題是:好運雞出來,意思是運氣好的滿出來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!

◎ 一份:350 元

◎ 運費:65元(以黑貓寄出)
(直接與我們聯絡,滿千免運費)


◎ 歡迎私訊給我們購買,或是寄信到:thauphang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