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枝演社─史詩環境劇場《祭特洛伊》


【金枝演社─史詩環境劇場《祭特洛伊》】

今晚去看金枝演社劇團的史詩環境劇場《祭特洛伊》,期待超級久,我們早早就買好票,今天大概六點半就到現場排隊等進場了 XD 真是太值得了!

這齣戲以全台語表現,歌唱、對白也很令人動容,最後的「搖啊搖... 搖啊搖...」仿佛像是在跟全場觀眾不斷述說這警世寓言。

無論是因為台語、服裝、戲劇、環境劇而前往看戲的,或者是金枝演社的鐵粉!相信都因為今晚這場《祭特洛伊》得到最大的滿足跟回味!
 

整部戲在台南億載金城上演,與燈光與聲音的互動搭配,一直都是金枝的特色,有別先前金枝的台語胡撇仔戲《浮浪貢開花》,這次在古城上演戲碼,真不愧是環境劇場,感覺像是穿月時空、以古寓今,看到一度起了雞皮疙瘩。
 

今晚我們都是特洛伊人,戲的英文劇碼標題Troy Troy...Taiwan,戲齣結束,我們都是台灣人,要謹記著那片尾的歌聲「搖啊搖... 搖啊搖...」,我們都在這艘船上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