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到心貓貓


【愛到心貓貓】

跟各位分享,這是我們替「後門咖啡」的執行企劃繪製的結婚賀禮。

從去年八月開始,草稿到完稿,一直再到電腦後製及台語詞彙的設計安排,終於完成了!忍不住跟各位分享這張圖。

記得第一次遇見這位執行企劃,就是在「後門咖啡」,他剛參加完反課綱的活動,明明還有許多重要的事情,但遇見我們便很熱絡地聊起關於台語的想法跟願景。
 
偷偷告訴大家,畫面的小彩蛋,裡面有畫「共生音樂節」的小書,還有「臺灣人四百年史」,就講到這裡,大家知道代表暗示什麼嗎?


趕快去收藏剛上市的《史明回憶錄》,以及持續關注新一年的「共生音樂節」吧!


至於為什麼要命名為「愛到心貓貓」呢?因為執行企劃都一直養了很可愛的貓小孩,所以我們才用句非常特別的台語唷!


◎ 創作說明
愛到心貓貓,羅馬字為:ài kah sim niau-niau
「貓貓」取自台語「擽擽」(ngiau-ngiau)諧音,搔癢之意,有「愛到心癢癢」的意思。

◎ 2016 共生音樂節:我們在這裡 | flyingV 群眾募資平台
https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/9785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