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稿分享



各位朋友早!

今天終於畫到這張草稿了,迫不及待跟各位分享,裡面的建築物就是台南郵便局。我們很喜歡這棟消失的台南老建築,以前也曾經畫過它(註),而我們都稱台南郵便局是「吊帶褲小男孩」,如果大家看它的老照片,正面真的很像穿著吊帶褲,超古錐的。

另外,右下角出現兔子大香香跟一位男人,大家猜得出來這位男人是誰嗎?這張圖,將收錄在年底我們推出的 2016 桌曆,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。
 

目前桌曆的進度是 45% ,今年的會比去年的桌曆更精彩唷!我們也很期待。

註:
糖果屋 Candy House
http://thauphang.blogspot.tw/2014/04/candy-house.html
台南郵便局(忠義路.民生路口.1909~1973)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ymj945/article.php?entryid=573712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