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批


【台語原來是這樣 - 光批】久等囉!這次要介紹的是明信片,這次的圖就是一張明信片,而明信片中也有一張明信片。明信片真的很有收藏價值,或許我們也可以考慮,真的來製作明信片?另外,上面蓋的戳章跟郵票,是台灣過去真正曾經出現過的唷!分別是「...
Posted by 粉紅色小屋 Pink Phang Phang on 2015年9月30日
【台語原來是這樣 - 光批】

久等囉!這次要介紹的是明信片,這次的圖就是一張明信片,而明信片中也有一張明信片。明信片真的很有收藏價值,或許我們也可以考慮,真的來製作明信片?

另外,上面蓋的戳章跟郵票,是台灣過去真正曾經出現過的唷!分別是「壹錢五厘」跟「台南汐見町」。這兩個戳記跟郵票,是我們一筆一劃重新描繪復刻出來的。

壹錢五厘:不曉得跟台語說的「一仙五厘」有沒有相關聯?這是日治時期的郵資。

台南汐見町:汐見町是日治時期臺南州臺南市的地名,町名因可從該地眺望大海而得名。(註)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