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國武士 Samurai


陣子以來,一直有個想法在心裡盤旋不去。

這次的事件,讓許多人開始關心政治議題,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,畢竟台灣人被灌輸「政治很髒」、「藍綠惡鬥一樣爛」的觀念實在太久了,這次整個如石破天驚的事件,意外「喚醒」了許多原本沉睡很久的台灣魂。

就像是一個里程碑,希望的種子已經悄悄在這塊土地上播種,等待萌芽、茁壯、成長、開枝散葉,將只是時間問題而已。
耐心與等待...

我們都在見證歷史,也都在透過身體行動書寫台灣的歷史,那天晚上看到這則新聞:兩世代傳承 一個深深的鞠躬和擁抱,瞬間明白了,如果兩個世代的傳承還不夠、那就三個世代...如果還不夠,那就第四個世代...第五個世代...

將時間軸拉長、看遠,一直到最後,台灣人終究會宛如經歷淬煉到極致的戰鬥民族一樣,成為取得最後勝利的驕傲武士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