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聰明貓 Chance encounter the smart cat


週散步巧遇的聰明貓。

原本只是看到她很慵懶的趴在椅子下,可能是發現我們倆停下腳步,她便慢條斯理的站了起來、往旁邊的椅子慢步而去,一付就是在滴咕:「好啦、這裡給你們坐,我到旁邊繼續窩。」頭也不回的就起身準備離去。

「乖乖貓,來看遮、來翕相哦...(乖乖貓,來看這裡、來照相哦...)」沒想到話剛說完,這聰明貓還真聽懂了,停下腳步、優雅地轉過頭看著鏡頭。

換我們慢條斯理地幫她拍照後,她還停了好一陣子,儼然外拍模特兒的架勢,如果頭頂上有泡泡式的對話框,她大概是說:「我住在這裡,有空再來找我玩嘿。」

好啦、最後一句是亂講的,不過她的確有發出:「喵~喵~」兩聲哦!我們後來就坐在這邊聽她用貓語碎碎唸個幾句,才與這個貓朋友道別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