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 Cost Performance Index


畫畫又畫到隔天了。

想跟各位報告一下,為什麼上週各位會看到一張「很特別」的圖(對! 就是大郎頭代筆那張...)

本來週六固定都會跟大家分享一篇「pink magic」的圖,但最近在趕小說的插圖,實在難以擠出時間...,沒想到大郎頭一派輕鬆的說:「那讓我畫畫看吧!」(喔~好吧!看在他好像一付認真樣) 結果!!!結果!!!我看到的「代班圖」是兩隻稱不上兔子的裸體怪叔叔,喂喂喂!有沒有搞錯!這就是你的手繪極限嗎?XDDD 而且大郎頭還得意向我展示那張圖的按讚人數...


請見這篇啊啊啊:DaLang-Talk Pink 

啊勒~好吧!也許粉絲頁的一張圖需要整整兩天才能完成(若是小說的圖大概得花上1-2週),這樣的cp值或許旁人來看真的很像傻瓜吧?但我就是希望可以把目前最優秀的圖送給大家~

記得一些好姊妹曾對我說:「妳要連我的份一起努力」、「相信妳想相信的」、「等你們出書我們大家一起去紐約書店偷偷把你們的書擺在書店」、「妳的小宇宙有 一天一定會爆炸」...我可是repeat著些話來持續創作的,所以不管什麼cp值,我會繼續花長長的時間畫更多圖送給大家的!

在此,也深深感謝所有觀看的讀者~謝謝啦
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-禾日香 的睡前有感而發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