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錢取個綽號 Get a nickname for money




由 「大郎頭」(DaLang-Talk)與「禾日香」(phang-phang)所創作的作品,不妨把金錢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,取個綽號吧!

家早安吶:

感覺今天會有好事發生呢!

一大早,大香香就帶了一堆「眼睛玫瑰」去市集買大草莓。「眼睛玫瑰」是卡波森林的交易貨幣,所以這森林裡的動物買賣東西時,都是拿著一朵又一朵的「眼睛玫瑰」給對方,是不是很浪漫呢?

註:「眼睛玫瑰」跟一般玫瑰花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,她的花蕊中央有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
對白: 把錢取個綽號 當成家人呼喊 速速回來 速速 感覺超好的。 

To help get a nickname for money, just like family. Feel so good!!


把錢取個綽號、當成家人對待,尤其是當每一次消費時,用心呼喊錢的小名(譬如大郎頭就把錢取個外號叫:lui-lui),感覺這樣一來,錢變得可愛許多,也期待加速金錢回到身邊的速度哦!!

今天有首很適合這個主題的歌曲「一百萬」:
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