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你咧講


【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】

上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个〈農你咧講〉,這期主題是「便當」。
來坐!欲遮食抑是包起來?欲攪鹹無?買一寡「物配」,是毋通干焦「買菜」轉來呢!日常生活中,買便當其實嘛有袂少鋩角藏佇內底,若加減知影,一頓便當食起來嘛會感覺愈食愈趣味。
這期雜誌內底嘛有其它部份是介紹「便當」个文章,〈農你咧講〉所介紹个便當是「飯桌菜」、「自助餐」个便當,雜誌其它所介紹个便當是「紮便當」个便當,兩種無仝个便當模樣,攏足精彩呢!
這擺有藏三个「彩蛋」,逐家敢有揣著?


====

最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的〈農你咧講〉,這期主題是「便當」。
來坐!要這裡吃還是外帶?要加點肉汁嗎?買一些「配菜」,可不要只是「買菜」回來唷!日常生活中,買便當其實也有不少細節藏在裡面,如果多少可以知道,一餐便當吃起來也會感覺越吃越趣味。
這期雜誌裡頭也有其它部份是介紹「便當」的文章,〈農你咧講〉所介紹的便當是「飯桌菜」、「自助餐」的便當,雜誌其它所介紹的便當是「帶便當」的便當,兩種不同便當的模樣,都很精彩呢!
這次有藏三個「彩蛋」,大家有找到嗎?

註:
物配(mi̍h-phuè):配菜,吃飯時的下飯菜。
鋩角(mê-kak):比喻事物細小而且緊要的部分。
紮(tsah):攜帶。

◎鄉間小路.購買地點
http://countryroad.tw/store.php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