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


【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】 

上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个〈農你咧講〉來矣!
這擺雜誌改版,色水換新換新,欲交逐家介紹漁仔市,所以有畫一寡和漁仔市有關係个詞,譬喻講:喝魚仔、五柳居...
另外交逐家報告,今仔日拄仔好嘛是咱 jio-to 个四歲生日,以前序大攏會講:「生日生翅。」嘛捌聽華語講:「長尾巴。」咱 jio-to 目前只有尾溜,翅可能猶未發出來个款。
新个一年,jio-to 會繼續拍拚大箍,咱嘛會繼續拍拚畫一寡台語詞,分享予各位朋友收看,請閣多多指教,感謝、勞力!


====

最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的〈農你咧講〉來囉!
這次雜誌改版,顏色煥然一新,要跟各位介紹漁市場,所以有畫一些和漁市場有關係的詞,譬如說:數魚苗、五柳居...
另外和各位報告,今天正好也是我們家「溜逗」的四歲生日,以前長輩都會說:「生日生翅。」也曾聽華語說:「長尾巴。」我們家溜逗目前只有尾巴,翅膀是還沒長出來的樣子。
新的一年,溜逗會繼續努力變胖,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畫一些台語詞,分享給各位朋友收看,請再多多指教,感謝、勞力!

◎鄉間小路.購買地點
http://countryroad.tw/store.php


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