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


【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】

又閣是上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个〈農你咧講〉,這期欲介紹和「市場拍賣」有關係个詞。
喝玲瑯、交關、記數、市草、割價、貨底、假包、卸貨底...以上一寡詞,毋知逐家閣敢有印象、敢捌聽過?

這期雜誌其它報導文章內容嘛攏足精彩,譬如最近个議題「進香文化、香火觀」,嘛有簡單介紹一寡國際新聞,會使講這本雜誌內容實在足豐沛、用心喔!

====

又是最新一期《鄉間小路》的〈農你咧講〉,這期要介紹和「市場拍賣」有關係的詞。
喝玲瑯、交關、記數、市草、割價、貨底、假包、卸貨底...以上一些詞,不曉得大家是否有印象、曾聽過嗎?
這期雜誌其它報導文章內容也都很精彩,譬如最近的議題「進香文化、香火觀」,也有簡單介紹一些國際新聞,可以說這本雜誌內容實在很豐富、用心喔!

◎鄉間小路.購買地點
http://countryroad.tw/store.php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