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間小路.熱人來食甜!



【鄉間小路.農你咧講】

《鄉間小路》个〈農你咧講〉,熱人來食甜!
這擺交逐家介紹一寡好食物仔,有:四秀仔、冰枝、麩奶甲、甜箍仔、鹹酸甜、滷茶卵、鹽酸仔汁、鳥梨仔糖、雞母狗仔...
閣有麻粩、寸棗、冬瓜糖、天公豆,毋知逐家敢捌食過?敢有印象?以前細漢時過年,客廳攏會囥一寡這款四秀仔、糖含仔,五色十花,所以只要想起這款古早糖仔,攏會想起以前過年所有畫面閣有聲音。
這擺排版方式,嘛交以前無啥仝,希望逐家會佮意。


====

《鄉間小路》的〈農你咧講〉,夏天來吃甜食!
這次和大家介紹一些好吃的東西,有:零嘴、冰棒、台式馬卡龍、甜甜圈、蜜餞、茶葉蛋、桑椹汁、冰糖葫蘆、捏麵人...
還有麻粩、寸棗、冬瓜糖、天公豆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?有印象嗎?以前小時候過年,客廳都會放一些這種零嘴、糖果,五顏六色,所以只要想起這些古早味糖果,都會想起以前過年的畫面跟聲音。
這次排版的方式,也和以前不太一樣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◎鄉間小路.購買地點
http://countryroad.tw/store.php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