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蔭


【致蔭】
 
今仔欲和逐家分享一幅圖,是咱2017年日誌其中一篇。
其實咱所有作品,攏會藏一寡元素,目睭若較利應該影著矣。昨昏,咱拄好分享鄭南榕先輩紀念日,這篇四月份个圖,阿粉兔仔mooh一本雜誌,面頂所寫「時代」二字,就是對應著過去鄭南榕先輩所創辦个雜誌。
紅牌仔所寫个所在,佇台南八吉境關帝廳,這間廟寺門神是過去畫門神有名个麗水師所畫个作品。有一擺咱散步行到這間廟寺,感覺足有一種時代變化、流動个意義,所以才會將這幅圖按呢安排。
另外,今仔拄好就是4/8,麗水師个紀念日。

====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幅圖,是我們2017年桌曆其中一篇。
其實我們所有作品,都會藏一些元素,眼尖的朋友應該看到了。昨天,我們剛好分享到鄭南榕前輩的紀念日,這篇四月份的圖,阿粉兔抱一本雜誌,上面寫的「時代」二字,就是對應到過去鄭南榕前輩所創辦的雜誌。
小紅牌寫的地點,在台南八吉境關帝廳,這間寺廟門神是過去有麗水師之稱的潘麗水老師所畫的作品。有一次我們散步走到這間寺廟,感覺很有一種時代變化、流動的意義,所以才會將這幅圖作如此安排。
另外,今天正好就是4/8,潘麗水的紀念日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