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款 LINE 貼圖登場!



【粉紅色小屋‧第六款 LINE 貼圖登場!】

粉紅色小屋,第六款的 LINE 貼圖來啦來啦~~

一如先前幾款貼圖,這次主要收錄修改了在專欄〈台語是安娜〉的插圖,大量粉紅兔仔、溜逗桑,並搭配台語漢字及羅馬字,例如:「霆雷公」、「爍爁」、「馬西馬西」、「照過來」、「受氣」、「等咧」、「慢且」、「聽無」,以上漢字皆搭配羅馬字使用。

其它搭配無對白插圖,也都很好用喔!譬如我們就很喜歡溜逗桑的表情,盡在不言中啦,哈哈哈哈...

附帶一提,LINE 的審稿,根據我們經驗,有台語羅馬字的審稿時間,往往會更久。所以能通過,實在很開心。

這款貼圖名為「粉紅色小屋 - 台語鬥陣行」,下載連結: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262388/zh-Hant

(๑ • ‿ • ๑ )感謝勞力按仔細!

◎ 粉紅色小屋‧系列貼圖一覽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author/27620/zh-Hant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