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粉紅色小屋桌曆‧購買通路



粉紅色小屋 桌曆開賣囉!

2016 年,粉紅兔仔跟溜逗桑要帶大家台灣頭走到台灣尾,回憶這些台灣郵便局,各位朋友認識哪幾座呢?

還有還有,每一個月份的圖都會搭配幾個「在地梗」,大家知道哪幾個呢?

延續去年風格,桌曆背面一樣有筆記風格的插圖及筆記。還有滿滿一年的台灣人不可不知行事曆,各種鯤島誌該記起的重大日子,我們都記錄好了。

不清楚也沒關係,我們今天附上一張「說明冊」,把所有郵便局跟「在地梗」都解釋清楚唷!

特別感謝:聚珍臺灣總監─王子碩大哥,大力協助。

◎ 每份訂價:330 元(不含郵寄費)
運費:65 元

◎ 歡迎註文訂購!私訊或信箱皆可。
信箱:thauphang@gmail.com

◎ 購買地點:

根本印舖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pun88/
台南市東安路88號

聚珍臺灣(本店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jtwn
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1號

聚珍臺灣(分店)位於藍晒圖文創園區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jtwn
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

高雄市歷史博物館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m.gov.tw
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2號

台北後門咖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Backstage332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32號 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