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毒的蛋糕 Poison Cake


日,嘴佛於射粒園弘法,弘法畢,與信眾齊聚於齋堂,四口齊開曰。

嘴佛:「啊...這個東西...雖然已經快煮好了,不過...還是丟掉好了。」

信眾:「什麼東西?」

嘴佛:「沒什麼...反正...丟掉好了。」

信眾:「快煮好了?要丟掉?」

嘴佛:「嗯...快煮好了,不過...」

信眾:「太浪費了吧?太可惜了!快端出來,我吃!我吃!我吃!」

嘴佛:「真的?」

信眾:「對啊!太浪費了!都快煮好了...我吃!我吃!」

嘴佛,四口闔起,笑而不答,數分鐘之後,從廚房端出一盤熱騰騰的糞便:「請用。」(合十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信眾:「...嗯...好像不吃有點浪費內...」(頂禮)

數百信眾頂禮跪拜,待嘴佛以口指示,便或坐或臥,以手扒糞就口,於射粒園內大快朵頤,不亦樂乎,用膳畢,射粒園發出震天號響,飛沙走石,雷聲大作,魔異妖光毀園滅佛,神形皆灰飛俱滅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