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色老大--溜逗說... Pink Boss says...


紅色老大--溜逗,如是說:「事實是,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,而你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有時候狗狗東奔西跑、悶哼打噴剃的時候,不見得是表面我們看到的情況,我們常以人的角度去思考狗狗所表現出來的行為,但其實就連貓、狗所表現出來的動作,都不見得是相同的意思,甚至還有可能是相反的意思呢!

就譬如說嗅覺吧、我們覺得沒什麼的味道,對狗來講搞不好很痛苦,記得第一次幫溜逗鋪上粉紅色巧拼的時候,原本懶洋洋趴在一旁的溜逗突然暴走,甚至異常地狂吠(溜逗幾乎是不叫的),然後還很規矩的一片片把巧拼咬起來疊成一堆...XD 

後來我們推測,可能是巧拼對溜逗來講,瞬間散發出很強烈的味道,他不舒服吧?也就是從這邊開始注意到我們太忽略狗狗的敏感性了。

其它更不用說了,譬如打噴剃、悶哼聲、裝吐吸引我們注意等等,狗狗其實很想說的另一句話是:「事實你不懂我的心。」

哈哈哈!

註:背景圖騰為「溜逗」 二字組成溜逗的臉,然後拼湊成襯底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