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誠品台南店說再見 say goodbye to eslite tainan



天踏出誠品台南店,心裡才赫然意識到,這是最後一次走出誠品台南店,以後再也沒有這個機會。

在地15年的誠品台南,在經歷了馬拉松36小時的營業後,劃上了休止符,在打包封存了所有的思緒之後,即將搬遷到德安百貨,繼續另一段故事的開始。


誠品台南店的開幕跟落幕我都有親身參與,看著在這15年之中,內部的櫃位變動更動,我們永遠都能在一定時間之內習慣適應,因為不變的是大家對於這個位置最熟悉的誠品台南店,永遠座落在這個街廓的固定座標位置上。


但是這次不是櫃位變動,而是整個座標位置連根拔走,不知道又該多久才能習慣了,今天再次經過,建物猶在、但人事全然已非。


期待第二季,誠品台南店在德安百貨重新再見。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